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白天快递员晚上变身黄网老板 嫌疑人:还没回本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6 12: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薪阶层收入不高的做个兼职或第二产业增加一下收入不算啥,可是西安长安区有个小伙安某,做的这个兼职却没往正道上走,最终被警方抓获。

  惹眼的画面刺目的言语,400多部淫秽色情电影和400多篇黄色小说,这就是刚刚被警方截获的色情网站三客绿地,它的制造者就是眼前这个26岁的小伙子,白天他的身份是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而一到晚上他就变身成了色情网站的经营者。

  犯罪嫌疑人安某:最初的目的是个人爱好,个人收藏,到后来的最终目的,其实我也搞不明白了。

  安某初中毕业,在快递公司一个月能赚2000多块,可他有个怪癖好,就是下载色情电影,2012年4月的一天,他突发奇想在网上花了220元买了空间和域名,并挂靠上了几个国外的色情网站搞起了兼职--经营色情网站。

  犯罪嫌疑人安某:服务器在美国。服务商给我说,警方最多是把网站一封就完了,他说没事,服务器占的人太多了。

  就是这句话让他开始大着胆子学别人的样发展自己的会员,3块钱包全年,5块钱终身会员,在如此价格的诱惑下,两年间点击率居然达到十一万。

  民警:做的时间长了,点击率高了,会给你带来啥效率?

  犯罪嫌疑人安某:如果一天点击量达到5000以上,可以挂广告。

  而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网站没有招来广告客户却引起警方注意,民警监控到经营色情网站的人就藏在西安西等驾坡村。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副所长刘军:我们从用户名这个上面发现犯罪嫌疑人安某,然后我们就在城中村,对常驻暂住人口进行盘查,然后在一村民的租住房,有暂住人口安某的信息。

  2014年2月28号西安等驾坡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安某,在家中找到一台制作色情网站的电脑,经过两个月时间,查找到他在境外的服务器,搜集到安某在网上传播的大量淫秽物品、以及一些会员汇款等证据,而实际上安某利用网站赚到的钱只有100多块,连本钱都不够,目前安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被警方依法刑拘。

 

关键词:色情,黄网,快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西部网
责任编辑:丁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