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便民资讯

4月12日起可购五一火车票 网络电话预售期为20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起,5月1日的火车票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了。

  根据今年“五一”小长假的放假安排,5月1日、2日、3日三天放假。铁路网络订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日)计算,今天起,五一小长假首日火车票开始预售,市民可通过电话(95105105)、互联网订票。

  4月14日9时起,火车站售票窗口及各代售点也将开始发售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届时,旅客可以通过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票。北京西站始发的普通列车车票8点起售,北京北站始发的普通列车9点起售,北京站始发普通列车10点起售,北京南站始发列车11点起售。(记者 刘春瑞)

关键词:火车票,五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