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200余斤女子身穿比基尼好莱坞大道上秀风采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2014-04-04 09: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20岁的女子阿玛尼泰瑞体重高达260磅(约236斤)(Amani Terrell)。近日,她勇敢地穿上比基尼,走在好莱坞大道上,以彰显她作为胖女人的自信魅力。

  据报道,由于体重问题,阿玛尼一直深受困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她身穿比基尼走在好莱坞的步行街上,以此来展示自己的身体,增加自信。她的行为引来众多人的围观。行人对阿玛尼的做法褒贬不一,有的人称自己因阿玛尼的赘肉而失去食欲,也有人对阿玛尼表示支持,认为她的行为很棒,能够很好地展示自身的魅力。

  阿玛尼称:“我住在一个以瘦为美的城市,像我这样的体格很容易被人鄙视,因此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行为增加自信。”

关键词:肥胖,比基尼,好莱坞大道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