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石家庄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7日),省会天空依然是灰蒙蒙状态,空气质量也持续在较差水平。针对持续的雾霾天,昨日,石家庄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根据石家庄气象部门预测,今日省会白天气温维持在22℃左右,但因为目前影响省会的冷空气偏弱,地面气压场弱,不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昨日16时,石家庄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能见度差。预计晚间受周围冷空气和降水过程影响,大气扩散条件逐步好转。同时,针对目前省会雾霾持续的情况,3月26日18时起,石家庄启动了Ⅲ级预警应急响应,除军队、警务、急救、抢险等应急车辆、民生保障车辆、公交车、出租车外,禁止大货车(黄牌)、黄标车、无标车、三轮汽车以及摩托车进入三环内行驶,直至Ⅲ级预警应急响应解除。

关键词:霾,预警,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