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辽宁雾锁霾困 13条高速封闭 沈阳机场暂停起降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03-27 16:4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辽宁遭遇雾霾天气困扰,27日为本周以来最严重一天,致使全省境内13条高速公路不同程度封闭交通,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暂停飞机起降。

  辽宁省交通厅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路况信息显示,截至当天8时,沈阳绕城、阜营、沈康、新鲁4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京哈、沈海、丹阜、丹锡、辽宁中部环线、长深、阜锦、庄盖、沈吉等9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另有多条高速公路限制车辆通行。辽宁省快速汽车客运站除机场发车外,其他线路停运。

  另据沈阳国际桃仙机场消息,机场遭遇大雾天气,飞机不够起降标准,预计10时天气达到标准。由于早间是机场起降密度较高时段,预计受影响的航班达10余架次。

  在沈阳,同一小区的住宅楼,相隔五六十米却显得影影绰绰,街路上戴口罩出行的人们明显增多。马路上,汽车亮起了雾灯,一些车打开了黄色双闪灯。从鞍山一位网友发来的实时图片可以看出,楼身淹没在雾霾中,只剩下楼尖依稀可以辨认,能见度与沈阳相差无几。(记者徐扬)

关键词:雾霾,高速,辽宁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