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石家庄将定期召开发布会 通报教育实践活动进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高琳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0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2月20日,石家庄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举办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部门就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效,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肩负的职责,以及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解决问题作出公开承诺等方面进行了新闻发布。

  据介绍,该市通过“开门搞活动”,让全社会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让群众满意,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真正实现“党员干部转作风,人民群众得实惠、深化改革迈大步、绿色崛起上水平”的目标。

  据了解,今天是系列发布会的首场,今后将定期召开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活动进展情况、问题查摆落实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参加今天新闻发布会的发布单位有石家庄市法院、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城管局、市教育局。

关键词:石家庄,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