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衡水市武邑县组织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3-19 10:08:00
分享:

  3月11日,衡水市武邑县组织举办开展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武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建国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白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28名返乡退役士兵参加活动。

  欢迎仪式上,白红波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退役军人身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推动武邑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

  王建国表示,希望新退役士兵在新的生活和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士兵到河北翰翮航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使退役士兵进一步了解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地方、融入地方。

关键词:衡水市武邑县,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