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保定市望都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4-03-18 17:57:07
分享:

  3月13日上午,保定市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迎接25名“最可爱的人”回家。望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郄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活动现场。

  郄庆杰强调,退役军人要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社会发展的舞台中,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上,与会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发放了“返乡政策包”,其中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制的《致退役士兵的一封信》、退役军人返乡报到流程、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有关政策和注意事项,帮助退役士兵了解报到事项,做好各项交接手续。

关键词:保定市望都县,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