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保定市曲阳县举办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 长城网  
2024-03-18 17:57:06
分享:

  3月12日,保定市曲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

图片1

活动现场。

  曲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主任科员张爱平对广大退役士兵荣归故里、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欢迎。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退役士兵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将军人的优良作风融入工作与生活,为家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为确保适应性培训的开展效果,张爱平强调,适应性培训是党和政府对战友们的关怀,能帮助退役军人增强社会适应性,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提升就业技能。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学,积极思考,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关键词:保定市曲阳县,2024年度,退役士兵,返乡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