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 长城网  
2024-03-18 17:57:00
分享:

  近日,雄安新区容城县迎来2024年首批返乡退役军人,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刘建平带队到白洋淀高铁站迎接光荣返乡退役军人,并现场为他们披上绶带、献上鲜花、合影留念,举办返乡欢迎仪式。

图片1

活动现场。

  活动中,刘建平表示,希望军人们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安置办工作人员向返乡退役军人讲解退役报到所需资料和相关流程,发放报到明白纸,并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开展退役报到“一站式”服务,让信息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返乡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