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衡水市景县举行欢迎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大会暨就业招聘会

来源: 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3-19 10:08:00
分享:

  3月13日,衡水市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欢迎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大会暨就业招聘会。

图片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致辞,欢迎退役军人回家,并表示,希望退役士兵要珍惜军人荣誉,把在部队磨炼的意志、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家乡建设上来,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退役军人发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宣传手册

  河北远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海伟公司、河北增硕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来到现场,热情地向退役士兵介绍企业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积极为退役士兵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12名退役士兵达成就业意向。

关键词:衡水市景县,2024年度,退役士兵,返乡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