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3-04 17:13:00
分享:

  2024年2月29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拓展。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龙,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常明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厅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全的要求、严的基调、稳的步伐,抓监督、转作风、肃纪律、反腐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厅各党委、总支、支部要坚持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德勇同志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