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慰问驻冀部队官兵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2-04 09:51:46
分享: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德勇,二级巡视员、拥军优抚处处长蒲小青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陆军工程大学石家庄校区、联勤保障部队第980医院、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校、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等驻冀部队,赠送了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图片

  张德勇和蒲小青在走访慰问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2023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省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驻冀部队指战员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使命,视驻地为故乡,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协助地方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时代新篇章。

图片

  相关部队的负责同志对河北退役军人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一致表示河北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广大官兵深有体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把部队建设好、把任务完成好,把驻地当故乡,更加积极主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军休服务管理处、拥军优抚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片

  (来源: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关键词: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慰问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