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冉三角村下沉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2-04 09:52:02
分享: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沧州市献县冉三角村下沉工作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五保户、低保户、烈士遗属等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2202357

  每到一户,驻村干部都热情地与村民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等,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在政策的扶持下,通过自身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这次上门入户慰问,更使他们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加深了下沉干部对特殊家庭的了解,进一步密切了下沉工作队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有针对性地谋划好下沉工作,更加精准有效为群众服务,推进下沉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春节慰问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