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武安:春节暖“兵”心,“三进”送关爱

来源: 长城网  
2024-02-04 10:1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曲晓琳)为做好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情系太行志愿服务队、书法协会、乡镇、村及社区等工作人员开展春节暖人心,“进军营、进农村、进社区”送关爱活动。

书法协会在军营书写春联。

  退役军人情系太行志愿服务队联合育才社区走进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将春联、慰问信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的家中,并帮助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将春联贴在门上,将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落实在行动上。本次活动共写春联30副、书法作品十多幅。

“进农村”为退役军人送去春联、慰问信等慰问品。
“进社区”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退役军人情系太行志愿服务队,为行动不便的困难退役军人贴春联。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营造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河北武安,春节,慰问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