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保定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3-01-31 01:20:00
分享: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保定市领导向慰问对象和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驻保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市领导商黎兵、李双喜、李俊岭、曹海波、赵韶峰、祁海东、张贵宝、汪泽涛、侯晓平、刘靖、吴向东、崔坤军、姬琳、王月衡、杨伟坤、单有高、王广维、谢鹏、安悦民等进行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等不同形式慰问。慰问中,市领导与节日坚守一线人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农村特困户,老干部,党外人士,驻保部队,干休所、荣军医院、光荣院,困难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专家学者,劳动模范等慰问对象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市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里,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得更主动、更细致、更有效。要凝聚起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建设保定的强大合力,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在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上建设一个高品质、有韧性的现代化新保定,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来源:保定日报)

关键词:保定市,领导,走访,慰问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