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校园登台遇不被尊重事件 却高情商的方式解围引呼声

来源: 环球网  
2019-04-08 09:25:06
分享:

  陈奕天大学校园登台遇不被尊重事件却以这样高情商的方式解围引呼声。陈奕天本身是个话题量巨大的流量,但是也曾遭遇和陈奕迅不被尊重请学生离开的事情,其实有人在台上讲话时,下面坐着的人玩手机接电话,算是一种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可能很多粉丝,也是万万想不到,陈奕天遇到同样事情时,如何化解的呢?

  就在今年3月27日,陈奕迅在某校举行了分享。原本参加喜欢明星的分享会是开心的事情。不料却发生小插曲,陈奕迅被同学们搞到了黑脸。只因台下有同学玩手机,感到自己不被尊重让同学离场。可是,无独有偶,去年陈奕天也是遭遇了类似的事情。

  当时陈奕天被邀请作为某大学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委,除了给选手打分,还需表演才艺。同样,他在演唱歌曲的时候燃到爆炸,唱完歌曲之后,互动就开始慢慢得到了学生的唏嘘声。据了解,同学们各种唏嘘拆陈奕天的台,但他在几番拆台后确露除了奸诈的表情,并用古代女生甩手绢的动作并说了句“讨厌”,瞬间赢得满场学生的欢呼。事后得知,这是他们学校的传统,各种人来都会进行一番轮怼。

  当工作人员问及是否被现场吓到,陈奕天表示吓倒没有,只是认为上台就是带给现场惊喜不然就带动全场,让大家嗨起来。不然就会觉得没有完成自己该完成的表演。事后结束,工作人员和学生都跑来要签名并说表演很精彩特别逗趣。其实小编觉得,虽然两者为同一个类型的事情,但陈奕天可以如此圆滑化解,算是不错的高情商。另外,作为艺人较强的心理素质,才是真的。

关键词:陈奕天,校园,尊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