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OXLXS是什么梗代表什么 陈奕天蔡徐坤华晨宇还有哪些明星

来源: 齐鲁晚报网  
2019-04-08 08:41:55
分享:

  日前,OXLXS一词在网络流传,OXLXS代表什么?其实就是偶像练习生的缩写,但并不是指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而是一个标志性词语,指从选秀出来的偶像或者艺人,刚好偶像练习生也就代表了这个词汇,就是在选秀中经过多番角夺的练习生。看选秀出来的蔡徐坤、华晨宇、陈伟霆、陈奕天和陈晓,现在人气都很旺。

  蔡徐坤,蔡徐坤或许OXLXS这个词最为巧合的一位,因为他参加的节目刚好就叫《偶像练习生》,而他是《偶像练习生》出道的歌手,目前也是火热的流量明星,迷妹遍布全国,目前微博最高转发已经超过一亿,这是什么概念!

  华晨宇,华晨宇是13年快男出来的歌手,如今已经是一个导师,也算是天娱很能赚钱的艺人,他即将在鸟巢开演唱会,成为中国男艺人最年轻的在鸟巢开演唱会的歌手。

  陈伟霆,陈伟霆出生香港,其实在没来内地之前他就在香港发展。直到后来的《古剑奇谭》才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但是陈伟霆其实在香港也是选秀比赛出道,在香港当过歌手、主持人、演员,但是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古剑奇谭》让陈伟霆跃身成为国内一线演员,真的很不得了。

  陈奕天,陈奕天也是国内一档魔术选秀节目出来的,可能大家知道的大多是魔术界内的地位,陈奕天也是国内一线魔术艺人,但是许多人可能不知道,陈奕天可是先误打误撞进入影视界后来才转向魔术界,不仅演戏,还会创作歌曲,还能客串主持,真是无所不能,现在新电影《皇家龙虎豹》刚杀青,即将在年底上映。

  陈晓,大家是不是觉得陈晓就是通过于正的戏出道的,其实并非如此,他在认识于正之前就其实和黄轩一样,都是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拔而出道的,当年他的人气就很高,后来通过《陆贞传奇》大火,如今爱情和事业双丰收,与陈妍希有了爱的结晶。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