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付辛博颖儿大婚 吴尊主持 陈奕天你负责搞笑讲段子么?

来源: 东方网  
2019-04-08 08:41:55
分享:

  今年5月,付辛博和颖儿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吴尊作为颖儿的师弟、付辛博的哥哥,担任了他们两个的婚礼主持。而陈奕天,却在晚上发了这样一个微博“最近忙的有点迷糊有点跟大家失联……在这里祝我们的付辛博和颖儿#付辛博颖儿婚礼#快乐……原来文化差异以至于以为结婚就是婚礼……难道领证也能叫结婚么……”

  这一则微博引起网友的疑问和好奇,因为陈奕天还配了一张和颖儿的对话,对话特别简单,颖儿发了一个“亲,给你寄婚礼礼盒”,陈奕天回“哎呀,什么时候结婚啊”,颖儿回了“早就结了,快给我地址”,陈奕天神回复“哎呀呀呀”,看得出来两人都十分忙碌,对话也是简洁快速,但是陈奕天这样说到,难道领证也能叫结婚么?原来,在陈奕天想法里,领证就是叫领证,摆宴席就是结婚,还有粉丝爆出陈奕天发布了一则现场的朋友圈视频,粉丝就在地下留言,所以付辛博颖儿大婚,吴尊主持,沈梦辰抢到花球,陈奕天你是负责来搞笑讲段子的,是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