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唐山市古冶区网信办开展大型签名活动,引导网民共筑网络诚信

来源: 冀评之家  
2018-07-06 15:50:43
分享:

  为大力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进一步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积极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7月5日,在全国第四届“网络诚信宣传日”到来之际,唐山市古冶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银湖湾畔举行了以“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为主题的大型签名承诺活动。

  活动中,唐山市古冶区网信办的工作人员请过往的群众在条幅上郑重签名,并引导他们做出文明上网、不造谣传谣、恪守道德底线、积极传播正能量、共筑网络诚信的承诺。同时,还向群众发放了网络诚信倡议书,号召广大网民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抵制网上低俗之风,提高甄别虚假信息能力,坚决做健康网络环境的维护者。此次活动,共有500余人参与了签名,现场发放网络诚信倡议书1000余份,为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共筑网络诚信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键词:网络,唐山,宣传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