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广西钦州钦南区法院普及诚信共建健康网络环境

来源: 中国法院网  
2018-07-06 15:45:09
分享:

  7月5日上午,在第四届网络诚信宣传日到来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永福广场,积极参加了由钦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主题网络诚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普法以凝聚社会更多共识和力量,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的身影在人群中四处走动,热心地向过往的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同时把手里的资料递到群众的手里。咨询台前,干警耐心地听着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及时给出了司法建议,获得了不少群众的称赞。当日上午,干警们以宣传网络诚信建设相关政策法规为主线,通过法律咨询答疑、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提升了群众的法制意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46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有效引导了群众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弘扬了“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娇连)

关键词:网络,安全,教育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