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18-02-23 14:27:17
分享:

  1.滦南县东黄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锋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餐饮娱乐活动问题。经查,2017年12月19日,时任滦南县东黄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锋在参加完东黄坨镇燃气项目接洽会后,先接受参会公司安排的用餐邀请,餐后又在参会公司安排下去滦南县某KTV进行娱乐活动。杨文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丰润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士前长期占用借用企业车辆问题。经查,2010年11月至2017年8月,雷士前任丰润区沙流河镇党委书记及丰润区审计局局长期间,一直使用由企业出资购买的车辆用于公务活动,在公务用车清理期间,为规避检查将该车过户至司机名下。雷士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路南区稻地中心卫生院院长郑立敏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经查,2016年10月起,时任路南区稻地中心卫生院院长郑立敏办公用房面积超出规定标准;2017年8月15日,使用卫生院救护车办私事。郑立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唐山市纪委监委)

关键词:八项规定,唐山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