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推进

秦皇岛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2018-01-12 13:42:24
分享:

  1.昌黎县农林畜牧水产局动物疾病防控中心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经查,2009年至2015年,经该中心主任王殿永批准,给中心副主任项某及该单位4名职工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1.28万元。2017年5月20日,王殿永受到警告处分。

   2.卢龙县水务局副局长杨宝文履职不力问题。经查,2013年6月,杨宝文违反工作纪律、未正确履行职责,致使水务局下拨的护岸工程款10万元被挪用于某村道路工程支出,杨宝文负有直接责任。2017年11月2日,杨宝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青龙满族自治县双山子镇原副镇长杨立强、王国飞履职不力问题。经查,2016年,双山子镇小巫岚村包村领导杨立强、分管扶贫工作副镇长王国飞对小巫岚村扶贫羊项目监管履职不到位,导致扶贫羊违规平均分配及部分扶贫羊被私自售卖。2017年11月2日,杨立强、王国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抚宁区榆关镇石门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晓华大操大办女儿婚宴问题。经查,2017年5月,李晓华在受到留党察看处分期间,违反规定举办女儿婚宴23桌,超出规定标准。2017年10月19日,李晓华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5.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委副书记王柏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经查,王柏在任该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2017年12月7日,王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北戴河新区留守营原街道办书记费林立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工作对象安排的宴请、礼品等问题。经查,2017年5月,费林立因公赴北京考察期间,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工作对象安排的宴请、礼品、结算住宿费用,出入娱乐场所。费林立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12月8日,费林立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秦皇岛市纪委)

关键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