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常委副县长、乡党委原副书记…河北查处了这么多人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1-11 09:42:01
分享:

  廊坊纪检监察网近日对外公布↓↓↓

  大城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中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经查,陈中华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为其子安排工作,构成违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廊坊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陈中华党内警告处分。

  衡水市冀州区纪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

  1、小寨乡党委原副书记张怀军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3年小寨乡大魏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未严格按照“危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履行审批程序。危房改造完工后,小寨乡分管此项工作的时任副书记张怀军,安排工作人员对大魏村6个危改户的危房改造档案虚构、修改,存在与审批程序不符问题。2017年7月,张怀军被诫勉谈话。

  2、官道李镇西沙村党支部书记陈加荣危房改造弄虚作假问题。2013年,陈加荣负责西沙村危房改造申报材料工作中,将实际应为“修缮加固”改造方式的一户村民危房填写为“新建”,多领取的补贴资金用于村内其他开支。2017年8月,陈加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官道李镇政府分管危房改造工作的时任领导、主任科员朱勇受到诫勉谈话的问责处理。

  3、徐庄乡南褚宜村党支部原书记赵洪祥危房改造中以权谋私问题。2013年南褚宜村危房改造过程中,赵洪祥的母亲张兰俊在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2500元。2016年12月,赵洪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享受的危房改造资金12500元予以没收。

  4、周村镇北曹庄村村干部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 2014年北曹庄村危房改造工作由该村村主任任志忠负责,该村在危改户确定过程中,任志忠将不符合危改条件的北曹庄村党支部委员周景法等三户村民确定为危改对象,违规享受危房补贴。2016年5月,任志忠、周景法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补贴资金予以追缴。

关键词:查处,纪检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