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面朝大海,形若巨轮,见证金砖合作又一历史性时刻。

焦点新闻
石保廊:重点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点改革试点方案》,进一步聚焦改革方向、突出改革重点、加大改革力度,把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作为重点改革的首要方面,提出进行6项改革试点。
  • 河北日报 | 2017-09-03
习近平会见中外记者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中外记者,介绍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情况。
  • 新华社 | 2017-09-06
习近平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主持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各方要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共同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共同把握世界经济结构调整的历史机遇,共同建设广泛的发展伙伴关系,携手开辟公平、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为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 新华社 | 2017-09-06
习近平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4日上午在厦门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晤。
  • 新华社 | 2017-09-06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主旨演讲,强调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让合作成果惠及五国人民,让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福祉惠及各国民众。
  • 新华社 | 2017-09-04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厦门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 新华社 | 2017-09-03
习近平主席将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等有关活动。
  • 央视网 | 2017-09-01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宣布: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9月3日至5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会晤主题为“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
  • 新华社 | 2017-09-01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更多
评论解读

2017/09/06

观察中国发展,要看中国取得了什么成就,更要看中国为世界作出了什么贡献。

2017/09/05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已于3日开幕。本次会晤把金砖国家的协作提升到了一个全新水平,同时在构建更广泛伙伴关系方面做出了更积极、更明确的探索,使金砖合作机制成为广大发展中国家敲开未来发展的“金砖”。

2017/09/05

9月3日,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习主席从世界和金砖五国两个维度看待金砖合作,对金砖国家的合作底蕴、合作特色和合作前景进行了高度概括,充分肯定了10年来金砖国家发展与合作取得的巨大成果,深刻总结了金砖国家合作的成功经验,并为未来金砖国家合作指明了方向。

2017/09/05

“金砖+”为进一步拓展金砖合作模式提供了新的方案,必将有力促进欧、亚、非、拉发展中国家联通互动,成为推动新一轮全球化进程的重要基石,进而形成广大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以此次厦门会晤为契机,金砖合作必将乘风破浪,扬帆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2017/08/30

初秋时节,美丽“鹭岛”即将迎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挺立中国对外开放潮头的厦门,再次吸引世人目光。

2017/08/30

展望未来,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全球力量对比深刻变化之势不可阻挡,国际社会期待金砖国家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和引领全球治理改革开启新征程。

2017/08/30

“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中国倡导提出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主题,描绘了金砖国家新十年的美好蓝图,把中国方案贡献给世界。
相关视频
精彩专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