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社会万象

裤中手机挡住子弹 巴西警察毫发无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3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巴西当地电视台1日报道,圣保罗州一名警察当天在家中遭匪徒抢劫并被枪击,幸好后裤袋中的手机为他挡住了子弹,手机虽然毁坏,人却毫发无损。

  报道说,由于是“五一”节假期,这名警察当天回到父母家中,发现家人被两名匪徒劫为人质,他自己也被劫匪抓住。当劫匪发现他是警察时,便立即向他开枪,其中一枪击中他的后裤袋。所幸裤袋中的诺基亚手机挡住了子弹,手机屏幕碎裂,已无法使用,但警察本人没有受伤。

  枪声惊动了隔壁邻居,匪徒立即携带赃物离开,赃物包括手机、手表、珠宝和现金等。

  当地警方已采取行动搜寻这两名劫匪,目前嫌疑人仍然在逃。

关键词:匪徒,手机,挡子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