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日本水族馆遭恶意撒盐 致大量鱼群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28 10:1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水中含大量盐分,导致不少鱼类死亡。
发现死亡鱼群的水池。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早晨,在日本琦玉县羽生市一水族馆,一名职员发现约300条鱼死于水池内,且该馆工作人员从池内检测出大量盐分。

  据悉,在2014年2月份,该水池内也出现大量鱼群死亡,也曾从水中检测到盐分。因此,警方以有人故意将盐撒入水池为由,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27日早上7点半左右,“琦玉水族馆”内一名工作人员发现该馆约300条鲤鱼和草鱼死于饲养池内。饲养池用的是井水,而水族馆调查后发现,井水中含有大量盐分,超出常规用水7倍多。

  今年2月份,约500条鱼死于该水池,同时也从水中检测出盐分。水族馆方面采取安装摄像头及传感器等,加强防范,并重新放养鱼苗。

  当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并锁定无职员当值的26日晚至27日清晨这一时间段,集中展开调查。

 

关键词:日本,水族馆,恶意撒盐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