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74岁老人喜欢“吃牢饭” 故意抢银行等待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4-18 10:5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0多岁的华特在抢银行。

  据外媒报道,一名美国男子特别喜欢坐牢,还为此故意抢银行,希望被判终身监禁,吃一辈子牢饭,这让法官感到相当为难。

  这名男子叫华特,74岁,他从23岁开始犯罪,多次入监服刑,他犯的罪包括抢劫和绑架。去年2月,华特故意持枪抢劫银行,然后等待警察逮捕他,希望法官判他终身徒刑。

  法院最近审理结束,准备宣判,但法官感觉相当为难,因为,如果给他判刑入狱,等于满足他的愿望,达不到惩罚效果,法院还要养他,浪费纳税人的钱。

  但如果判他无罪,会给社会造成不好印象,好像一个人犯了罪,可以不受惩罚。因此,美国法官还在为这事,感到头痛。

 

关键词:抢银行,银行,法官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