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明察暗访401个单位 发现问题81个 查处93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7 1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要求和省委领导批示精神,2月7日至8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开展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检查,向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和省直单位派出12个检查组,围绕春节后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开展了明察暗访。共检查单位401个,其中包括市、县(市、区)及其部门289个、乡镇23个,窗口单位和重点场所89个,发现问题81个。截至目前,有关部门已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93名。

  通过严肃工作纪律专项检查,河北省查处和曝光了一批“怠政、懒政”问题,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促进了机关和干部作风的转变。各有关单位按照省委要求,深入查找和整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从严要求,有力促进和保障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强势开局。 (河北日报记者别志雷)

关键词:正风肃纪,暗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