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 > 法制中国

广东警方悬赏通缉59名涉毒在逃人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10-21 00:02:26
分享:

  20日,广东省公安厅决定对59名涉毒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其中A类通缉人员20人(悬赏3万元)、B类通缉人员39人(悬赏2万元)。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平安广东”的决策部署,广东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雷霆扫毒”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广东省公安厅称,任何公民发现以上逃犯可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资料严格保密。凡在2014年8月1日前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线索,配合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的,将按照分类悬赏金额分别给予举报人3万元、2万元人民币奖励,在2014年8月1日后举报的,按照相关举报奖励办法予以奖励。对隐瞒包庇在逃人员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索有为 曾祥龙 吴宓)

关键词:悬赏,举报,通缉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