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河北全运代表团获企业支持 公司赞助西服150套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7-17 11:1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6日上午,记者从“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河北代表团西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体育健儿将在沈阳全运会上身着豪丹服装参加开闭幕式。这是我省体育健儿第一次获西装企业赞助。在新闻发布会上,保定澳森制衣有限公司与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将赞助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河北代表团西服150套,保定澳森制衣有限公司将赞助支持河北射击队户外休闲服150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河北体育健儿怀着对体育的无限热爱,锲而不舍、不懈追求,涌现出一批批全国冠军、世界冠军、奥运冠军,为国家、为河北赢得了荣誉。上届全运会后,我省最具实力的一批体坛领军人物和尖子运动员相继退役,使本届全运会处在新老交替的过渡期,河北竞技体育面临着诸多困难与挑战。省体育局与河北豪丹服装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必将助力河北健儿在全运会创造佳绩。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在沈阳市开幕,我省将组织60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此次体育盛会。

关键词:全运会,代表团,河北

责任编辑:赵鹏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