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河北青年女足提前两轮晋级 锁定全运会决赛资格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7-04 15: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全运会青年女足复赛阶段的比赛在秦皇岛落幕,河北青年女足最终以排名第6的身份锁定决赛资格。

  复赛参赛队伍为预赛前12名,其中在复赛阶段获得前7名的球队进入决赛阶段,加上东道主辽宁队共8支队。

  在首轮3比1力克山西队后,河北队士气大振。第二轮河北队下半场发力打入两球以2比0完胜解放军队。在随后河北队又是以2比0的比分击败四川队取得三连胜,提前两轮就获得了晋级决赛阶段的资格。

  小组赛最后两战河北队不敌湖北、上海两队,主教练焦玉英表示,“前三轮取胜确保我们顺利晋级决赛,后面的两个对手实力较强,我们给替补球员多了一些上场机会。输球并不遗憾,球员都得到了锻炼机会,将会对我们在决赛阶段有帮助。”总局规定全运会三大球项目前八名都可获得奖牌,其中第八名可以拿到两枚铜牌,所以河北队在晋级决赛圈后,已经至少确定可以为河北代表团贡献两枚铜牌。(记者刘真)

关键词:青年女足,全运会

责任编辑:王潇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