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河北女足憾别全运会 生死战不敌山东队惜败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3-07-15 09:3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0分钟战成0比0平,点球大战3比4落败,河北女足昨天(14日)在辽宁全运会女足预赛生死战中不敌山东队,未能拿到最后一张全运会决赛圈门票,这是河北女足时隔20年后,再一次与全运会决赛圈失之交臂。

  河北女足在预赛第一阶段取得第二名,进入复赛后,河北女足2比1胜北京,1比3不敌上海,0比1输给实力最弱的浙江,2比3不敌广东,位列A组第四名,不得不与B组第四名山东队决一死战,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但最终遗憾落败。河北女足最终名列第九名,获得一枚铜牌。

  河北女足主帅李志浩昨天接受采访时不免遗憾,他说:“比赛输了,没什么可说的,队员们尽力了,输给浙江队是转折点,那场球真的不应该输。”

  河北女足回到石家庄后将短暂放假,重新集结后将备战7月底开始的女超联赛。(记者魏若涛) 

关键词:河北女足

责任编辑:孙晓灿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