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河北全运女足晋级堪忧 全力赴战争取进军决赛圈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07-10 09: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足球成年组复赛第三轮在大连举行,河北女足以0比1负于弱旅浙江队,前三轮1胜2负,出线形势严峻。

  根据全运会比赛规则,从预赛晋级的12支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前七名将与东道主辽宁队一起获得在决赛阶段冲击冠军的资格。复赛河北女足被抽到实力较强的A组,同组除了种子队广东队以外,还有上届全运会季军上海队以及实力不弱的解放军、北京和浙江队。

  首轮河北队以2比1逆转取胜北京队,第二轮以1比3不敌上海队,第三轮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浙江队,河北队全场围攻未果,对手在比赛结束前一脚传中球却旋进了河北队球门,河北队这场意外输球,陷入了被动。若想确保晋级决赛阶段,河北队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

  今天和12日,河北队将分别对阵解放军和广东队,主教练李志浩表示,“在意外输给浙江队之后我们的局面非常被动。尽管接下来的两个对手都不太好对付,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战胜对手,争取进军决赛圈。”(记者刘真)

 

关键词:女足,全运会

责任编辑:王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