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郎平上任宣言全文

来源: 新华网  
2013-04-26 16:50:29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5日,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对外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名单。郎平众望所归重新执掌中国女排,谢国臣则成为新一届中国男排主教练。为此郎平认真地准备了演讲稿,她担心脱稿会说不清楚。

  郎平说:“中国女排主教练大家非常关注,也等待了很长时间,谢谢大家的耐心。我也非常认真的准备了讲话稿,希望大家一定要耐心的把它听完。我认真准备了,我主要担心脱稿说不清楚。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新闻界的朋友,大家上午好,今天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在这里迎来中国排球里约奥运周期的开始,在这里我首先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排管中心给予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再度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当然我还要感谢全国的媒体和球迷,一直以来给与我的支持和厚爱,来自你们的正能量让我更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此时此刻我感觉非常光荣。

  中国女排是一个深受国人爱戴的集体,在她的历史上有非常多的辉煌,几代国人都对这个队伍怀有深厚的感情,时隔十四年能够再度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感觉非常光荣。中国排球现在困难很多,无论是排球普及程度,排球人口,优秀排球运动员的数量都处于相对的低谷,作为中国排球人,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相信,排球是集体项目,只要心中有梦想,大家团结一心。克服困难、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发扬和传承老女排的拼搏精神,永不言败,一点点接近我们的目标,面对今天启程的里约奥运周期,我们有决心和信心做好每天工作,科学训练打好基础,也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一起努力圆满完成里约奥运会的任务。谢谢大家。”

关键词:郎平,女排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