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盘点奇异旅舍:监狱变酒店 花钱蹲大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9 09:03:42
分享:

 

日本“拉斯捷利”旅馆,专门为死者遗体提供冷冻室房间

  最阴森:

  日本横滨“尸体旅馆”:专为死者提供“住宿”

  酒店的种类五花八门,但不管怎样,这些酒店通常都是为活人提供住宿的。不过近期日本横滨市郊开业的一家旅馆却有点奇怪,甚至有些可怕。因为所有在这家旅馆停留的房客,都是已经过世的人。

  报道称,由于殡葬馆中死者人数过剩,这样的旅馆便应运而生。日本的死亡率呈上升趋势,最近10年内平均每年都会有2.3万人死亡。很多死者的尸体不得不在殡葬馆外“排队”等待火葬,至少四天。

  而坐落于横滨市郊名为“拉斯捷利”的旅馆,专门为死者遗体提供“家一般”的冷冻室房间。旅馆内还配备了自动化储存棺材的装置,目的是为了让死者的亲友在任何时候都能通过专门的通道,走进放置棺材的房间。“入住”这样的房间一天要花费157美元(约合人民币970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奇异旅舍,盘点责任编辑:丁丽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