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盘点奇异旅舍:监狱变酒店 花钱蹲大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9 09:03:42
分享:

 

旅馆房间还有空调、电视、网络和咖啡机等设施
曾经,这里是个让人望而生畏的地方

  最憋屈:

  百年监狱变身豪华酒店:花钱“蹲大牢”受欢迎

  荷兰有着近150年历史的监狱“阿雷斯特之家”摇身一变,成为豪华酒店。住“牢房”,穿“囚衣”,吃“牢饭”,“阿雷斯特之家”让消费者心甘情愿花钱“蹲大牢”。

  “阿雷斯特之家”坐落在边境小城鲁尔蒙德。监狱原有105间牢房改装成40间客房,包括24间标准房、12间豪华房和4间套房。酒店的窗户保留了原来监狱的保安设施。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黑白世界——白色的墙壁、黑色的地面和栏杆,令人觉得有些阴冷。

  不过客房的布置却充满现代气息,房间内部装修时尚大方,家具舒适实用,还有空调、平板电视、免费无线网络、咖啡机和自动冲饮机等。

  酒店经常举行“牢狱夜”晚宴,邀请宾客身穿囚犯服饰,排排坐,吃“牢饭”。不过,满场美酒美食,觥筹交错,欢声笑语,谁能想到这里曾是荷兰“最令人害怕的监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奇异旅舍,盘点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