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盘点奇异旅舍:监狱变酒店 花钱蹲大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9 09:03:42
分享:

 

房间:双层铁床,不提供热水
 
广告:入住期间染上传染病,本酒店概不负责

  最糟糕:

  荷兰酒店自称世界最差:入住后生病我们不负责

  出门在外,大家都希望入住的酒店舒适洁净。但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汉斯布林克尔经济酒店却标榜自己是“世界最差”酒店,在宣传广告中甚至也把“差”作为卖点。

  这家酒店共有127间客房、511个床位,房价每晚22.5美元(约合人民币138元)。酒店客房脏兮兮,没有电视机,地毯残破,上面有烟头,床位是双层铁床,卫生间装修简陋,灯光昏暗,没有热水,只有一个淋浴喷头……酒店的豪华大使套房拥有酒店唯一一个浴缸。

  酒店方面也着力宣传自身“差”。广告语包括“没法更糟了,但我们将尽力”,“想提高免疫力——入住汉斯布林克尔酒店”。酒店还有一条免责声明:入住期间,如不幸发生食物中毒、精神崩溃、罹患绝症、肢体残缺、辐射中毒、感染与18世纪瘟疫相关的某种疾病,本酒店概不负责。

  除了价格低廉,酒店主打环保牌。比如,不提供热水被宣传为旨在“减少用水”;酒店甚至鼓励客人洗浴后用窗帘擦身,以减少毛巾使用率和清洗次数,目的是“拯救地球”。

  或许正是酒店这种带有自嘲的幽默,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好奇之士前去一探究竟。这么考验人身体素质的酒店,你敢住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奇异旅舍,盘点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