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盘点奇异旅舍:监狱变酒店 花钱蹲大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04-19 09:03:42
分享: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酒店的客房是以巧克力颜色和图案设计的
巧克力制成的精美晚宴甜点

  综合报道,个性旅馆和酒店越来越成为景区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因此全球各地不断涌现出许多“奇异旅舍”。这些旅馆和酒店各具特色,或甜蜜、或憋屈、或原始,更有标榜自己“脏乱差”的店家。这么多稀奇古怪的酒店,你要入住哪一家?

  最甜蜜:

  全球首家巧克力主题酒店:房内有巧克力喷泉

  日前,全球第一间以巧克力为主题的酒店在英国伯恩茅斯开幕。这间酒店拥有13间以巧克力颜色及图像打造的主题房间,并且每间都配有巧克力喷泉,房客可以尽情享用。

  酒店酒吧里还提供巧克力鸡尾酒。在这里入住的每位房客,进入客房前都会先被引导至厨房,实际动手DIY制作巧克力,不管是制作黑巧克力、牛奶或白巧克力,旅客都可以随意发挥创意涂鸦或画图。

  酒店创办人威尔森表示,“这绝对是女生们的最爱。”这里单人房的房价最低为最晚65英镑(约合620元人民币),最好的套间为170英镑一晚(约合1620元人民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奇异旅舍,盘点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