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晋州市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 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03-27 11:01:33
分享:

  3月26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30余名春季退役士兵参加仪式。

1711500244535003270.jpeg

  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发向返乡退役士兵致欢迎词,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新时代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军人本色,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态度投入到岗位培训和学习中,在新的工作岗位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回到晋州深切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今后将始终保持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下一步,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组织开展信息采集、适应性培训、就业信息推送等工作,畅通服务退役军人返乡的“最后一公里”,为退役士兵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关键词:晋州市,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