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雄安新区安新县2024年度春季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3-26 15:55:25
分享:

  3月22日,雄安新区安新县举行2024年度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

  活动中,安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为退役士兵佩戴绶带,对他们返乡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税务局和县就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为退役士兵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开展职业指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发放了《就业创业岗位推荐口袋书》。

图片
活动现场。

  随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退役士兵办理了报到手续,并对他们关心的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进行解答,助力他们迈好返乡“第一步”。

  参加活动的退役士兵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增强了他们昂扬奋进、建功立业、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雄安新区,2024年度,退役军人,返乡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