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军休四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4-02-07 14:05:34
分享: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军休四所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军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军休干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切慰问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解答政策,认真听取对所里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粮油、大米、牛奶、春联等“暖心大礼包”,对军休干部为四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此次活动,让军休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各位老同志对四所的深情关怀和祝福表示感激,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四所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优良作风,为军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下一步,省军休四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两个待遇”,不断提升精细化、规范化、亲情化服务水平,探索创新军休服务管理新模式,持续提升军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关键词:河北省军休四所,春节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