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献县下沉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1-31 10:27: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曲晓琳)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4日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驻沧州市献县冉三角村下沉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活动,为全体村民送上春联,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一笔一画认真书写,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一副副对仗工整、寓意美好的春联铺满现场。

  活动现场。

  村民们拿着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气息的春联及福字,欢声笑语,互相品评,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本次活动共发放春联及福字100余份,进一步密切了驻村干部与村民间的“鱼水”之情。

关键词: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献县,迎新春责任编辑:曲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