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多彩活动迎元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3-01-31 10:20:00

元宵节临近,各地举行特色民俗展演及灯光秀、做元宵等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1月29日,在河北省沧县旧州镇贾村,民俗艺人在表演落子。新华社发(周洋 摄)

↑1月30日,在河北省迁西县兴城镇一家元宵作坊,工人在运送元宵礼盒。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月29日,在河北省沧县旧州镇贾村,民俗艺人在表演踩高跷。新华社发(周洋 摄)

↑1月30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民间艺人在表演舞龙。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1月29日,在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莱溪乡黄满村,傩舞艺人在表演傩舞。新华社发(袁智 摄)

↑1月30日,在贵州省黄平县新州镇,舞龙队在街头巡游。新华社发(潘锋 摄)

↑1月30日,在贵州省黄平县新州镇,舞狮队在街头巡游。新华社发(王超 摄)

↑1月29日,海南省琼海市龙江镇南正村村民在制作元宵花灯。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1月30日,在贵州省黄平县新州镇,舞龙队在表演舞龙。新华社发(梁文 摄)

↑1月29日,游客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的灯光秀前拍照留念。新华社发(梁生仁 摄)

↑这是1月29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古城拍摄的灯光秀(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梁生仁 摄)

↑1月30日,一名游客在江苏苏州网师园拍摄喜庆花灯。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1月30日,河北省晋州市一家综合超市的员工在制作元宵。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关键词:元宵节,特色民俗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