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热热闹闹迎元宵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2-02-15 09:34:46

  ↑2月14日,小朋友在上海豫园挑选小兔子灯。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元宵佳节将至,各地群众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热闹闹迎元宵。

  ↑2月14日,民间艺人在浙江省温岭市松门镇表演舞龙。新华社发(江文辉 摄)

  ↑2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小学的学生们参加猜灯谜活动。新华社发(葛宜年 摄)

  ↑2月14日,游客在上海豫园参观财神花灯。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2月14日,在安徽省淮北市第三实验小学,学生们在学习捏面塑。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2月14日,在G8039次列车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客运段职工为旅客表演节目。新华社发(韩庆潇 摄)

  ↑2月14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蒲鞋市街道绿园社区,小朋友在制作生肖虎灯笼。新华社发(苏巧将 摄)

  ↑2月14日,在G8039次列车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客运段职工为旅客表演节目。新华社发(韩庆潇 摄)

  ↑2月1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西大街街道,居民在猜灯谜。新华社发(张驰 摄)

  ↑2月14日,旅客们在杭州东站候车室内猜灯谜。新华社记者 江汉 摄

  ↑2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芮店社区居民在猜灯谜。新华社发(徐勇 摄)

  ↑2月14日,旅客们在杭州东站候车室内猜灯谜。新华社记者 江汉 摄

  ↑2月14日,志愿者在四川省华蓥市石堰墙村给留守老人分发汤圆。新华社发(邱海鹰 摄)

  ↑2月14日,民间艺人在河南省南阳市高新区百里奚街道内表演舞狮。新华社发(高嵩 摄)

  ↑2月14日,在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西大街街道,居民在制作元宵。新华社发(张驰 摄)

  ↑2月14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蒸湘街道,人们在观看舞龙表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2月14日,在中建三局三公司南京华茂中心项目工人生活区,工人们和南京市鼓楼区工人新村社区的居民一起制作汤圆。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2月14日,在中建三局三公司南京华茂中心项目工人生活区,工人们和南京市鼓楼区工人新村社区的居民进行桌上冰壶比赛。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关键词:元宵节,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