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美国芝加哥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8-12 09:20:14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商户的橱窗被打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这是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拍摄的停在商户旁的警车。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服装店的橱窗被打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体育用品店遭到抢劫。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8月10日,在美国芝加哥市中心,一家商户的橱窗遭到破坏。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10日清晨发生大规模暴力抢劫事件,导致15人受伤,其中两人遭枪击伤势严重,100多人被警方逮捕。 新华社发(艾伦·鲁芬摄)

关键词:美国,暴力抢劫
责任编辑:李明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