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英国6旬夫妇骑行穿越16个国家 骑行1.9万公里抵达长城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6-11 09:15:47

  2019年6月10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英国坎布里亚郡一对6旬夫妇数年前退休后,希望可以做些特别的事。两人从家乡的著名古城墙遗迹出发,历时18个月,骑单车到中国万里长城,途中经过欧亚16国家,路程长达1.9万公里。两人去年11月终抵达目的地完成旅程,早前在新加坡乘搭货柜轮回国。两人称途中所见所闻及经历,令他们毕生难忘。

  66岁的劳埃德(Peter Lloyd)与64岁的克里斯结婚已37年,两人虽不是有丰富经验的单车手,但在2015年曾小试牛刀,从希腊骑单车回家乡,认为有能力完成这趟“长城到长城”之旅,于是付诸实行,从坎布里亚郡的哈德良长城(Hadrian's Wall)出发。期间他们住宿旅店,又或在野外扎营过夜。终于在去年10月,他们进入中国新疆伊犁,翌月到达甘肃酒泉,然后南下,经过老挝、泰国及马来西亚,最后于今年3月抵达新加坡乘货柜船回国,并于上月5日返抵家乡。

 

关键词:英国6旬夫妇,骑行,长城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