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免费游泳、ktv?长城网邀网友参加七夕骑行消暑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5-08-19 16:5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9日讯(助理记者韩毅)喜迎七夕佳节,为了让网友过一个环保、绿色的七夕情人节,长城网邯郸频道联合邯郸崔克单车邯郸旗舰店在此诚邀广大网友参与“七夕骑行”活动暨消暑度假活动,凡是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可享受免费游泳、ktv等福利。

田园风光度假村。

  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下午四点集合。集合地点在邯郸市滏河大街丛台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邯郸崔克单车旗舰店门口,骑行距离往返约40公里,骑行路线为滏河大街丛台路交叉口南行200米路东崔克单车——新世纪——南湖——田园风光度假村——原路返回。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年满18岁,有独立能力,有自理能力,身体健康,行动方便,活动期间没任何疾病。报名热线0310—4558568.

 

关键词:七夕,网友,骑行,邯郸

责任编辑:纪丽娜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