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比一线明星还火 自夸自己是国内混血惹得主持人笑全场

来源: 东方网  
2019-03-01 09:32:30
分享:

  陈奕天,演员、魔术师、歌手、主持人、段子手,他的头衔很多,但是每个却都拿了奖项,可谓是哪个职业都有代表作,就像魔术,他获得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演员,他获得影视最佳新人奖,歌手,他获得音乐创作才子冠军和最具风格歌手奖。他几乎涉及了所有的领域。也在努力着在每一个领域都做好也做出成绩。

  陈奕天本人也很可爱,或者说也很逗趣,因为他经常打趣自己,比如说自己是通线艺人,但是事实上他却有着比一线明星还火的热度,陈奕天低调不喜欢张扬自己,而在最近的一次专访中,陈奕天大胆的自夸自己是山东混的广东,还说这叫国内混血,不禁让小编想起了胡先煦也自夸自己是山东混上海。这两小伙真的都是南北混血。国内混血这个词小编听起来就乐呵,而在现场,主持人却哈哈大笑个不停,说“国内混血。要乐嗨我们么”。这也是主持人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自己是国内混血。陈奕天的小幽默真的不得不让小编佩服。

关键词:陈奕天,一线明星,混血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