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朱一龙毛蔡徐坤唇陈奕天颚角白敬亭痣王一博喉结杨洋鼻易烊千玺眼

来源:  
2019-02-28 15:25:38
分享:

  嘿嘿,今天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男明星逆天的部位,真是一人一个不争不抢。娱乐圈中许多男明星拥有着一个逆天的部位,这给他们的颜值加了不少的分(粉),各个各具特色,往往让人一眼入坑!无法自拔!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看朱一龙的睫毛,蔡徐坤的嘴唇,陈奕天的下颚角,白敬亭的泪痣,王一博的喉结,杨洋的鼻子,易烊千玺的眼睛这几个男明星逆天部位的迷人之处!哼哼!赶紧来品一品吧。

  朱一龙的睫毛

  首先,必须提到最近很火的朱一龙。他被粉丝亲切称为居老师,他的逆天部位是眼睫毛。据说朱一龙的眼睫毛足足接近1厘米长,让无数女粉丝直呼想在他睫毛上荡秋千!

  蔡徐坤的嘴唇

  顶级流量明星蔡徐坤最逆天的部位是他那丰满又性感的嘴唇!他的嘴唇正面看上去是完美的心形,十分迷人性感!这样的嘴唇也十分撩人,粉丝直呼:“蔡徐坤你是魔鬼吗?嘴唇都是爱我的形状!”

  陈奕天的下颚角

  跨界明星陈奕天最逆天的是他那菱角清晰分明的下颚角,纵观娱乐圈大多小鲜肉都是比较圆润的,而陈奕天却有着很阳刚之气的下颚角,连摄影师都赞叹不已“陈奕天的下颚角轮廓线是真的很好看”。

  白敬亭的泪痣

  好看的明星连痣都长的恰到好处,白敬亭的泪痣,都是加分项!白敬亭的泪痣让他被称为泪痣少年,有一种少年气的可爱!俊俏的脸庞配上一颗恰到好处的泪痣,更加独特!

  王一博的喉结

  王一博的喉结简直是荷尔蒙炸裂!尤其是仰起脖子的角度,搭配完美的下颌线,让他的喉结更加迷人!

  杨洋的鼻子

  要说娱乐圈的侧颜谁最好看,杨洋必须进前三!杨洋五官精致,线条立体,最逆天的部位是他高挺的鼻子,比例简直不要太好,让他的脸庞显得更加英气十足!网友形容“简直是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啊”!

  易烊千玺的眼睛

  易烊千玺不止越长越高端,而且他的眼睛被称为最会说话的眼睛,易烊千玺在娱乐圈中算是逆开始的生长,越长大就越有品质越高端的那种,易烊千玺的眼睛叫做故事眼,其实也叫做“电眼”,就是自带电流的眼睛,基本上一个人的眼睛好看了,颜值也不差,很有男性的魅力吧。

  朱一龙的睫毛,蔡徐坤的嘴唇,陈奕天的下颚角,白敬亭的泪痣,王一博的喉结,杨洋的鼻子,易烊千玺的眼睛,不知道这几个一起结合起来会是一张怎么样惊天地的绝世美颜。

关键词:朱一龙,陈奕天,白敬亭,王一博,杨洋,易烊千玺责任编辑:张晓静